Monday, August 18, 2008

初次报到~~~多多指教^^

好开心噢。。。
终于都可以搬到一个属于个人的新家了。。。
感觉还挺美妙的。。。
虽然没有任何的新家具。。。
没有属于自己的一个温暖的床。。。
没有厕所。。。
没有厨房。。。
没有电脑。。。
没有门。。。
任何东西都没有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
我知道。。。
也很有把握。。。
日子慢慢久了过后。。。
我将会从你们身上找到一样东西。。。
那就是你们对我的更深一层了解。。。
有空时。。。
别忘了第一个想起我噢。。。
不是我的脸啦。。。
而是我的小小 keong's 四季心情之家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谢谢支持哦。。。

No comments: